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[台中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
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2)
臨時被通知當天要到台中出差洽公幾天
所以我就近選了交通便利、平價、同事又很推薦的鼎隆國際商旅
因為行李收拾得有點唐突
入住時的行李其實有點多(一大箱orz)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3)
當我抵達台中鼎隆國際商旅的門口時
飯店的服務人員就主動、熱心的出來幫我提行李到櫃台check in
check in的時候
我的手機電量顯示不足已經在倒數關機的階段
但冏的是我出差太臨時
根本沒帶到充電器啊 =  =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4)
正當我腦袋呈現一片空白的時候
鼎隆國際商旅的櫃台小姐真是天使來著
她說:鼎隆國際商旅提供各式各樣的“充電器”跟插頭
瞬間感覺窩心溫暖(我都想哭了)
難怪同事們都推薦說台中出差住鼎隆國際商旅就好
價格平價、環境舒適、房間乾淨
離中港交流道、逢甲商圈和秋紅谷又近
重點是:服務超級好!!!!!
[台中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1)
check in結束→進房放行李
房間真的像同事所說乾淨、床很舒服、沒有煙味
溫馨的房間設計讓我卸除了臨時出差的慌亂和不安
感覺就像回家一樣可以好好放鬆休息
[台中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2)
一個人出差最怕孤單寂寞覺得冷了
還好鼎隆國際商旅的房間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
不僅房間採光好(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
也有電視、行李架、辦公桌還有一張舒服又柔軟的大床(灑花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5)
很多商務人進房都會先吊起西裝(深怕皺了)
但有些商務旅館的衣櫥會有一股霉味讓商務人敬而遠之
又要煩惱西裝沒地方吊
可是鼎隆國際商旅的衣櫥完全沒有怪味
我個人蠻喜歡鼎隆國際商旅提供的衣櫥
衣架很多,可以把我心愛的西裝和襯衫分開吊起來
讓我可以把自己的門面顧得好好的
還有提供紙袋可以裝東西
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6)
而且衣櫥還很貼心的設有一個保險箱
平價商旅設備卻非常齊全
有保險箱的衣櫥安全大加分
貴重物品可以安心的放進裡面
離開房間就無後顧之憂
專心辦公去~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_保險箱 (2)
保險箱上面也很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_熨燙 (1)
如果想要熨燙一下西裝襯衫
櫃台也有提供熨燙組給商務人士使用
畢竟商務人整潔乾淨的第一印象很重要
這點真的很推薦(畢竟很少有商旅這麼貼心)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7)
當然也有飯店必備的水、茶包、電熱水壺讓客人使用
比較不同的是鼎隆國際商旅還會準備迎賓水果茶跟小點心
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8)
鼎隆國際商旅也提供各式各樣的文具和各式插頭
所以不管你有幾台3C產品
通通可以在這裡充電充到飽
當然有線網路、無線網路也可以吃到飽
能隨時收發信件或是辦公對商務人是很重要的事
而鼎隆國際商旅不只可以滿足這點
就連提供的WIFI訊號都保持『滿格』(我又再次感動了><)
只要一機在手,整個鼎隆國際商旅都是我的行動辦公室XD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_健身房
入住台中鼎隆國際商旅的價位雖然平價
但享有的免費服務卻是物超所值
自助早餐、停車場服務、機場接送
甚至還提供高級健身房供住宿房客使用
出差還可以練一下我發福的身材(太值了)>///<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11)
運動後想回房間洗個澡
那又是一個驚喜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10)
登~登~超大的採光玻璃
雖然外面人聲鼎沸
但房間隔絕了所有的雜音
可以一個人安靜悠閒的泡個澡
出差的壓力可以稍微釋放
這就是臨時出差台中的小確幸了XD
[商旅推薦]為商務人量身打造的台中住宿-鼎隆國際商旅 (12)
在台中中港路這個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
鼎隆國際商旅連浴室空間都沒有犧牲掉
除了超大浴缸跟高雅大理石洗手台
同時還給了旅客乾濕分離的淋浴間
洗完澡後如果想到台中逢甲商圈、秋紅谷去逛逛
鼎隆國際商旅的櫃台也會很熱心推薦逢甲好吃好玩的
同時也提供代客叫車的服務
這些計程車都是和鼎隆合作多年的運匠
不擔心成為肥羊繞路而多收錢
經過這次出差入住台中鼎隆國際商旅後
我終於明白同事們相互推薦的平價商旅原來這麼優質
跟以前入住的商旅相比
平價的鼎隆CP值果然高的嚇人
我就也不藏私的推薦鼎隆國際商旅給各位商務朋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