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[台中][大推薦]逛台中逢甲夜市就住宿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吧

畢業好幾年想起各奔東西的同學
突然想來場久違的同學會
沒想到大家都很想再見面呢
我也預備安排個兩天一夜好好聚聚
第一站先來到母校重溫一下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身為逢甲的學生
四年來最難忘的應該就是逢甲夜市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2)
好幾年沒回來
逢甲夜市可以說是瞬息萬變
多了不少美食攤位
擦身而過的都是外國遊客
逢甲夜市也越來越國際化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4)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大腸包小腸
還是一樣大排長龍的好吃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1)
第一天的逢甲夜市也走到尾聲
不過高潮才正要開始
為了找到讓大家都滿意的住宿
我可是下足了功課
因為回到台北多年
聽說逢甲變了很多也開了不少住宿旅館和摩鐵
問了問台中的客戶同學聚會住逢甲哪裡好
「水雲端」
就連鍵入逢甲住宿和摩鐵推薦,google大神也跟我說
「水雲端」

上網查了一下水雲端哪裡厲害
原來位於逢甲夜市旁的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除了設計上很厲害設備也是頂級的棒
裡頭有烤箱SPA還有獨立KTV
看來不只能討好女同學連男同學也一網打盡
我馬上就訂了主題房一間

水雲端的櫃檯人員相當親切
也會主動提醒我們房間裡有哪些設備
讓我們不會漏掉水雲端每一個頂級設備
好不容易來了高級摩鐵
當然不能錯過一切啊 嘿嘿嘿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18)
水雲端最讓網友稱道的就是空間大
我也是看上水雲端這點
房間從門口就讓人驚訝
完全大到可以停車進來這樣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10)
我訂的房型是一夜奢華
這個華麗的吊燈是不是就很符合房型主題呢
水雲端為了與一般汽車旅館有所區別
在設計上花了很大功夫
網路上幾乎看到網友分享每一種摩鐵主題房型
大家都對水雲端的設計很驚豔呢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9)
房間的色系以金色為主
如果仔細看
水雲端連細微的物品擺設也是奢華風
帶有水晶吊飾的床頭燈
還有絨毛質感的躺椅
同學們都驚呼連連
還有人笑說我是訂了一間皇宮嗎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20)
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22)
接下來是戶外泳池區
其實這裡是特殊主題房型會有的泳池
泳池底是一張美鈔
是不是很奢華啊
我們幾個也可以來這玩玩水一下
泳池旁還有漂亮的戶外庭園造景
相當有設計感

介紹完摩鐵環境
女生和男生的差別立刻出現
女生吵著要去按摩浴缸、紅外線烤箱和蒸氣室
不過這些高級的設備對我們男生沒有吸引力
我們幾個迫不及待來到獨立包廂的KTV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14)
水雲端的KTV不用擔心隔音
因為這裡隔音效果很好
走出去也聽不到吵雜聲
我和幾個哥兒們趕快就來翻翻歌本
沒想到水雲端的歌都很新
而且點歌還是觸碰螢幕很fashion呢
水雲端的互動投影很棒
我們唱歌的同時頂級聲光效果齊下
幾乎可以媲美外頭專業的KTV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11)
雖說是過夜
不過水雲端豐富又頂級的設備
讓我們幾個同學享受到幾乎整晚沒睡
不過聽中間去小憩一下的同學說
水雲端的床鋪真不是蓋的
很柔軟也很舒適
下次再跟女友好好來享受一下
台中住宿推薦_逢甲夜市住宿推薦_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(16)
這次的水雲端摩鐵住宿經驗
讓我們幾個同學都相當滿意
難怪水雲端會自詡為最靠近地平線的天堂
這讓身為短暫逢甲人的我們
一定要來推薦一下